月刊編輯委員會

Home » 委員會 » 月刊編輯委員會
月刊編輯委員會2023-03-17T12:21:39+08:00

月刊編輯委員會

(1) 例會演講記錄各項社務活動報導、友社訊息、行業介紹、經營專欄、生活感性篇每月編輯按時出月刊
(2) 廣告之招攬
(3) 編印年刊或紀念刊

桃園IMC社刊

桃園IMC社刊係按每次月例會時出版之月刊, 本刊為公開園地,歡迎社友或眷屬踴躍投稿,每月月底截稿,舉凡工商心得、專業分享、主題不限,長短不拘,唯應避免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文章,來稿文句或有植入性廣告嫌疑,編輯委員會有文章校正刪改之權。

 

2023.11.04~05_第51屆全國年會(嘉義社主辦)

第51屆全國年會-精彩時刻
中正大學作為高規格、高質感的大會場地,移地後熱鬧的IMC之夜緊接著英雄宴,炒熱全場氣氛。
第二天上午搭乘糖廠懷舊五分車進入故宮南院,嘉義社分配小組導覽,得知導覽人員皆為嘉義社社友,深刻感受嘉義社的貼心安排,還有社友用心的學習。
閉幕典禮一連串的頒獎,感謝各社人員過去一年的付出和奉獻,掌聲歡呼聲此起彼落,期待明年再相聚~
Go to Top